澳大利亚配偶移民Form 47SP表格中英文对照(9月1日第二页添加下载表格)
    47SP表是申请澳大利亚配偶移民签证必须填写的表格,适用于配偶签证309/100,由申请人填写,该表的内容包括8个部分:

    [hide]第一部分:申请概况(Application overview)

    1. 有多少名家庭成员(How many family members)

    2. 申请的种类:在下列三项中选择一项:已婚配偶、未婚夫/妻 、同居者(Spouse,fiance,interdependent partner)

    第二部分:以前申请签证的情况(Processing details)

    1. 申请时,申请人是否在澳大利亚(Are you in Australia at he time of lodging this application)

    2. 是否在等候另外一类申请签证的结果,如果是,请提供正在等候的另外一类申请签证的类别(Are you currently
    awaiting a decision on another visa application? Class of visa applied for)

    3. Have you ever had a visa canceled?
    你是否被取消过签证(这种情况是指,曾经在拥有某类签证时,因为自身情况改变或者违法规定或法律而不再具备持有签证的条件,被移民部门强制性取消签证)

    4. 是否有曾被拒绝进入澳大利亚的记录(Have you ever been refused an permit or visa in Australia?)

    5. 是否曾经或者正在持有过桥签证 E(Have you held,or do you currently hold a bridging visa E?)

    6.. 是否正在移民集中营(Are you currently in immigration detention?)
    (后面现在似乎还有or other custody. 这里的意思是是否正被移民局收容或者在其他被拘留状态,通常的情况如:无效签证、非法居留被收容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被依法拘留。这两种状态下的人,是允许依法申请伴侣类签证的)

    7. 是否曾经到过澳大利亚,目前是否持有有效签证(Have you previous been to Australia,held or currently hold a visa for travel to Australia?)

    第三部分:主申请人详情(Main applicant's details)

    1. 主申请人的住址、姓名、汉字写法、性别、出生年月日、出生地、护照号码、护照签发国家、签发地、签发日期、到期日期(Main applicant's address, full name, name in Chinese, sex, date of birth, place of birth,details of passport)

    2. 主申请人国籍、居住地、婚姻状况(Of which countries are you a citizen? Country of current residence,
    current marital status)

    3. 主申请人以前的婚姻情况,如果曾经结婚,请提供前夫/妻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婚姻关系起止年月日、如何终止、有没有育有子女(Have you previously been married or been in interdependent relationship?)

    4. 主申请人的住址、通讯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子邮件(Main applicant's residential address,address for correspondence, telephone number ,fax number, fax number and email address)

    5. 是否指定代理人,是否授权澳大利亚移民部与指定的代理人联系(Have you appointed a agent,Do you agree to DIMA contacting a person you have nominated?)

    6. 母语语种、英语水平、其他语言水平(Mail language,How well do you communicate in English? Other languages you read,understand, understand, speak and write fluently)

    7. 移民后准备在澳大利亚哪个州居住(Where do you intend to live in Australia?)

    8. 移民时,准备携带多少资金、物品财产入境(What is the value of money, goods and assets which you intend to bring to Australia?)

    9. 身份证号码(Identification number)

    10. 家庭成员的详情,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和其他受扶养者的性别、出生年月日、婚姻状况、居住国家;如果家庭成员在澳大利亚,持有的什么签证(Give details of all your family)

    11. 主申请人的子女是否在主申请人的监护之下、婚姻状况(Are all the children listed above in your care and legal custody? Marriage status)

    12. 其他人对主申请人的子女有设有监护权(Does other person have custodial, access or guardianship rights to any of these children?)

    13. 子女不和主申请人一起赴澳大利亚,何人对其承担抚养义务(Are any of the children not migrating with you in your care and legal custody?)[/hide]


    点击进入: 详解澳大利亚境外配偶移民签证309/100攻略(不断补充中)

    [ 本帖最后由 帅哥猪 于 2011-9-1 16:54 编辑 ]
    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滴答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