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几款备考雅思的app!包含单词、听力、口语
    因为很多人问我考雅思的话哪些app好用,希望能整理一个推荐表单,于是在我整理下载了很多很多很多的APP以后,还有结合一些知乎上一些推荐的的,整理过后留下的就这几个。另外插一句,APP 只能帮助你口语和听力多一些,写作和阅读还是踏踏实实的练吧。
      单词方面:
      单词的APP大家应该都用过,扇贝、拓词、百词斩都不错。不过我最终投入了百词斩的怀抱。
      百词斩
      估计很多人也都用这个,我就说一句:千万不要在睡觉之前背单词!真的是治疗失眠神器。
      这个软件可以自己制定计划,自己选择需要背的项目。
      1)有发音(废话,别的也有)
      2)有四副图片,选择其中和单词对应的图片。(这才是我用它的原因)
      3)有例句,且在背单词时能读例句。(可以读哇朋友们)
      4)有些有词根记忆(然而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卵用,不会特别注意)
      5)有规律的复习(貌似跟什么记忆法有关,不过我还真不了解)
      口语方面:
      亦鸥雅思
      之前小伙伴用他们家的托福口语,出雅思时候直接安利给我的。用起来很顺手哇。各项功能都很成熟。
      1)全部真题都有(可以找到所有的雅思考题!当然只是口语哇)
      2)整理了44道核心题(还有预测和高频题目,不过只用44道就可以包含全部话题什么的,等我考试后就知道中没中啦。)哦,我托福的小伙伴说还是很可靠的,因为他用的托福90题中了。。好神奇。。。
      3)进度管理条(这个真的是,激励我强迫症变100%)
      4)拿到part2就可预知Part3
      5)超多考友录制的高分录音和答题思路
      6)免费的微课堂和高分模拟(我才不是因为免费才看的呢~讨厌)
      口语侠
      这个app好,我喜欢它的简单粗暴,上来就是找外教一对一练习雅思口语。雅思的模板和考试策略都熟悉的差不多了以后,直接粗暴的天天找外教练习,狂飙口语。
      1.价格实惠,算上平台上的补贴,价格能低到四五十块一个小时,这是培训机构不能比的。
      2.直接找英国外教,顺便熟悉英式口音
      3.不用跑教室,只要地方安静就可以用手机跟外教练习。
      雅思哥
      雅思哥还用介绍么?相信大家都了解啦!给刚开始备考的小白们安利一下哈。
      1)网友实时回忆考场以及考试内容(超级有帮助)
      2)高频考题清单(甚至可以看见考了多少次)
      3)一些精品课程的录音
      有道口语大师
      这个其实并不是针对雅思的啦!主要是我的口语不太好,语音语调听起来都怪怪的,所以用它来纠正。
      1)反复操练几种句型,容易记得住,而且还有文字解释。
      2)有听力练习,复习环节,强化句型这个还不错。
      3)打分功能还不错,不过个人觉得不够细致。
      4)吐槽一点: 不能选择进阶,只能一步一步来,感觉很慢,第一阶段感觉又太简单。
      听力方面:
      这个部分很适合用APP哇,少年不要觉得自己像是再玩手机!大胆的学习吧!
      Capti Narrator
      这个也是被人安利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它能用不同口音的声音读出英语文章。
      1)可以用Google Drive存阅读的文章或者是新概念课文来听,也能上网直接搜文章听。
      2)可以循环或者是单独的读其中一篇
      3)不会占很多的内存下载录音,因为都是文本。
      4)可以自己调速度,还可以在播放的时候退回到特定的秒数,特别适合练听写
      雅思听力宝
      雅思听力宝比较适合抽空的时候用一下,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 10 道题的练习,那个啥厕所好帮手。
      1) 简短录音,每题 10-30 秒,只有关键信息
      2)独特的录音播放速度调整功能(不改变音质和声调)
      3)完全遵循真题要求和格式
      4)即时智能批改,记录错误并保留历史记录
      5)录音原文和答案查询功能
      喜马拉雅
      其 实严格地来说这不是一个专门的英语听力APP,不过我比较喜欢听里头的BBC和VOA采集电台,还有里头有一个栏目,intelligence squared,老外专门办的一个高端辩论节目,什么口音都有,英式的美式的还有其它奇葩口音,如果能流畅地听下来跟得上,基本上雅思听力上7就没问题。

    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滴答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