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论坛

图片加载出错,请刷新看看.关闭
  立即注册

恭喜你获得 T币 奖励 请到后台查看

查看: 20327|回复: 22

滴答论坛首届吐槽大会: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滴答论坛改版啦!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3119

帖子

1万

积分

积分
14045
注册时间
2000/8/9
最后登录
2018/6/16

圣诞节勋章圣诞树勋章圣诞帽勋章圣诞雪人勋章万圣节勋章2013国庆勋章土豪勋章2013蛇年如意2012方舟登舰卡2012圣诞勋章滴答苹果达人万圣节勋章万圣节勋章万圣节勋章万圣节勋章万圣节勋章万圣节勋章万圣节鬼头鬼脑勋章2012万圣节勋章

发表于 2016/3/29 15: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滴答,爱上滴答,关注滴答!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广告多,各种帖子颜色闪瞎眼。
删不了自己发的帖子。
回复验证问题各种考验智商,明明对了它说我错。
搜索功能形同虚设,要搜什么搜不到什么。
左下角那个弹窗你是想干嘛!干嘛!挡住还不说,几乎每次都会点错啊!
一些旧帖无限被顶贴,看得都烦了!
我能说界面难看嘛,各种丑
。。。。。。

是的,存在已达十八年之久的滴答论坛就像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一样存在着各种问题,我们深知这些问题的存在对用户体验是极大的伤害。


深夜里,我们也曾彻夜难眠:如何才能还用户一个纯粹的滴答论坛,如何才能坚持前行而又不忘初心。


我们思索了很多,也考虑了很多。


最终我们决定:滴答论坛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是的,滴答论坛要改版了,上面那些问题即将成为过去。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揉揉眼睛,觉得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不过小编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没有看错,十八年来始终坚持这种“质朴”风格的滴答论坛终于要迎来改版了。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

有生之年居然等到滴答论坛改版!

活久见啊!万年不改版的滴答论坛都要改版了!

我要看看最近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来了,滴答论坛居然要改版?
……

在美国留学的小明同学表示:前不久他跟小伙伴们打赌:赌国足世界杯小组出线和滴答论坛改版哪一个先发生,他选了国足世界杯小组出线先发生。现在没想到,十八年来“坚持”不改版的滴答论坛居然要改版了,他说他现在已经躲在厕所里哭晕了。

同样是在美国留学的小红同学显然就机智得多,她和小伙伴们赌的是小李子拿到奥斯卡先发生,这不前不久陪跑多年的小李子终于拿到奥斯卡, 小编都不由得为机智的小红点个赞!

关于滴答论坛改版这件事,我们有幸联系到现在已经移居澳洲的滴答论坛元老用户“王叔叔”,并对王叔叔进行了采访。

家住澳洲的王叔叔表示:“十八年前,那时我还是一条单身狗。”说这话时,王叔叔的脸45度向上的望着天空,忧郁的表情中透露着半点忧伤。“那时上滴答论坛查找移民澳洲的资料,滴答论坛还是这样……这样……的。”王叔叔兴奋的挥舞着双手向小编比划道,全然不顾小编一脸懵逼相。

“现在我儿子都已经这么大了”喝了一口水润润嗓子的王叔叔接着说道,“马上就要上大学了,小屁孩刚成年就整天花天酒地,不像我们当初……“

为了避免话题进入到王叔叔年代久远的回忆中去,小编只好转移话题让王叔叔说说他孩子的情况。

“我小孩成绩不错,应该能上个比较好的学校。前不久他还让我到滴答论坛二手市场看看教科书啥的,我上来一看,还是原来的界面,还是原来的操作,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仿佛回到了当初,哈哈!”

王叔叔说这话时,小编的脸是一阵青一阵红的:已经分不清楚王叔叔只是在单纯的“称赞”滴答论坛方便易用,还是暗暗的讽刺滴答论坛十几年不改版。

不过当小编表示为什么王叔叔十八年就能有个十八岁的孩子时,王叔叔脸色尴尬,表示这个话题他不想再聊下去了,他还有点事,采访到此结束,小编也只好作罢。




下面重点来了:
关于此次滴答论坛改版,你有什么想说(吐槽)的,赶紧跟帖留言吧!小编我已经搬好板凳静候各位猛烈的“建议”了,不过小编有个小小的请求:各位请轻点喷o(* ̄3 ̄)o,我怕疼

对于此次滴答论坛改版以及吐槽大会中给予建设性意见的用户,我们将送出神秘大奖有木有!

还等什么呢?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362

主题

446

帖子

4255

积分

积分
4255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8/3/14

中秋嫦娥

发表于 2016/3/29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看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到底是选哪一个广告点进去看看呢?选择恐惧症,还是算了!!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186

主题

1073

帖子

5567

积分

积分
5567
注册时间
2014/10/8
最后登录
2018/6/13

烟花脱光勋章南瓜中秋玉兔

发表于 2016/3/29 16: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出APP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435

主题

1263

帖子

1244

积分

积分
1244
注册时间
2010/4/15
最后登录
2017/6/22

滴答雷锋达人时来运转2012年复活节纪念勋章滴答特别贡献2010灌水王优秀写手

发表于 2016/3/29 17: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个 一键向上   滑上去好累的说!


  我可以接受广告,毕竟一个网站也是要盈利的卅  大家各自体谅,


但是广告好看点卅, 有的广告做的就很有意思~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拙于表达   遂成话痨
头像被屏蔽

111

主题

413

帖子

1813

积分

积分
1813
注册时间
2013/5/13
最后登录
2016/11/14

滴答雷锋达人烟花圣诞节勋章圣诞帽勋章圣诞雪人勋章小黄鸭活动勋章2014巴西世界杯脱光勋章南瓜

发表于 2016/4/2 0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签名被屏蔽

1

主题

41

帖子

84

积分

积分
84
注册时间
2016/1/14
最后登录
2016/11/30
发表于 2016/4/2 11: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的时候看不到自己打的字,全被键盘挡住了。帖子发了事情已经处理了可以删除吗?找不到删除的地方。。。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1

主题

41

帖子

84

积分

积分
84
注册时间
2016/1/14
最后登录
2016/11/30
发表于 2016/4/2 11: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手机版的哈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0

主题

12

帖子

18

积分

积分
18
注册时间
2016/4/7
最后登录
2016/4/12
发表于 2016/4/7 1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的文章
非常感谢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8868

主题

7万

帖子

13万

积分

购房助手

积分
139520
注册时间
2006/6/14
最后登录
2018/6/16

2014巴西世界杯2013国庆勋章2013蛇年如意优秀写手七夕情勋章情人节玫瑰勋章滴答原创先锋滴答活跃份子终身成就斑竹滴答大水王滴答童真之星滴答特别贡献2010灌水王滴答人气王2011限量版复活节勋章

发表于 2016/4/7 19: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iPhone 3GS的时代,我就说过:我们需要掌握滴答。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0

主题

112

帖子

158

积分

积分
158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16/5/3
发表于 2016/4/10 08: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滴答网 ( 粤ICP备05009340号 )

GMT+8, 2018/6/18 06: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