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论坛

图片加载出错,请刷新看看.关闭
  立即注册

恭喜你获得 T币 奖励 请到后台查看

查看: 1004|回复: 8

[移民入籍] 遇到坑爹的留学移民中介,澳洲移民雇主担保提名被拒!!!

[复制链接]

34

主题

97

帖子

608

积分

积分
608
注册时间
2009/7/9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7/6/8 1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小Q遇到一件棘手的事,她在澳洲申请了457雇主担保,工作签时间满两年,可以递交绿卡申请。

没想等了好几个月,居然等到一封职位提名拒签信。


拒签的原因是因为移民局没有收到充足的证据,证明雇主有按照移民局的要求,对所在的员工进行培训。

而实际上,雇主完全按照要求,提供了真实有效的员工培训,并且提供了合法的培训发票和收据。

所以,问题有可能出现在两个地方:
1 中介提供了材料给移民局,移民局没有看到。
2 中介在材料准备过程中,漏交了培训收据。

移民局没有看到材料的可能性极小,所以,很有可能是中介失误。

不是因为材料的真实性或者职业提名的合理性遭质疑,而是因为工作失误造成职位提名被拒,这个低级错误导致小Q的签证直接受到影响,实在有点冤。

==============
我自己出国前,也被不负责任的中介坑过一次。

当时,为了省钱,把全北京的所有有点规模的留学中介都跑了个遍。最终选择了一家中等规模、中等价位的,办公室在北京中关村附近。

接待我的是位30岁左右的女顾问,面谈的时候,说得非常好,完全取得我的信任。


签了合同,交了中介费,准备好了所有材料,就只需要上传移民局等候签证的审理。

等呀等呀,一个月过去了,还没有消息,我中途催过好几次,每次她都说再等等。

一个半月后,突然收到中介公司的一封邮件,说这位留学顾问已经从公司离职,她手上的案件将会由另一位顾问接手继续办理。

我开始隐隐有点担心,打了好几个电话问中介,不会因为前面那位顾问的离职而受到什么影响吧?

新接手的顾问说不会。

两个月过了,我越等越慌,于是,给中介打个电话,说起这事好像不太对劲。中介说,她再查一下看看。

两个小时后,她很抱歉的告诉我说,我的材料居然还留在电脑里,根本没有上交移民局。她以为前任顾问已经上交,所以一直等着,也没有去核实。而现在已经错过了学校开学时间,只能等下一次开学重新申请。

下一次,也就意味着还要再等半年。这半年的时间等于是白费!靠!!!!


我越想越生气,一个电话打到中介,要求退款,付给你6000人民币哪!就给我弄个白白浪费半年的结果???

中介当然不肯退,他们的留学部经理跟我道歉,说接下来,她亲自监督我的案子,一定确保接下来能顺利进行。

道歉有毛用?我说不,我之前给予了你们绝对的信任,是你们自己把我的信任给践踏了,现在我已经不相信你们了,耽误我半年时间的损失就不找你们补偿了,请尽快把所有的费用一分不少的退给我!

我的态度很坚决,中介实在没办法,只能把所有的费用如数退还。

经朋友推荐,最后我找了一家澳洲本地的中介来办理学校申请和签证递交,最终顺利来到澳大利亚。

不靠谱中介问题多
经过这次,我发现几个问题:

1 国内有些留学、移民中介看着规模还挺大,其实里面的顾问有真材实料的没几个。有的甚至根本没来过澳洲,澳洲的情况怎么样,学校怎么样,都是道听途说,然后到学生和家长面前瞎BB,给出很多误导的意见。



2 北京、上海这种一线城市还好,有些二线城市的留学中介就更一塌糊涂,有些连英文都不识几个,也去做留学顾问,曾经碰上几个看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自己都看不太懂的,怎么跟学生解释?也是醉了。

3 好些中介,就欺负国内与国外信息不对等,一阵胡吹,找个野鸡学校吹得跟一流学府一样。明明是不合法的签证类别,欺骗国内的人,交一笔钱,给办个什么打黑工的签证等等,等到了澳洲之后,出什么问题,他可就不管了,你自己处理吧。

澳大利亚的法律体系比较完善,一旦被查到有违法行为,一辈子都有记录,对于个别打算走小道来澳洲,打算来了之后再另谋出路的盆友来说,来澳,无非是为了后代的未来,可是一旦被查出有问题,不仅父母要被驱逐出境,孩子一样受到牵连,即使黑在了澳洲,孩子以后就能直起腰杆生活吗?

中介只是赚你一笔钱,Ta可不会为了你的未来,孩子的未来负责!
好在小Q仅仅只是雇主提名出了问题,还不是最后的签证,一切尚有补救的机会。希望小Q接下来能够安全度过难关,顺利拿到绿卡。

国内的中介并不是说都坑爹,也不是说澳洲本地的中介就都好上天,澳洲和国内两地都有瞎忽悠的,也有做事认真的,关键是要找对人。

遇到满口开火车告诉你只要交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留学移民顾问,就要自己多动动脑了,不要被不负责任的顾问,白白耽误了人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南半球的小树树

1

主题

17

帖子

52

积分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7/6/5
最后登录
2017/6/8
发表于 2017/6/8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18

主题

147

帖子

530

积分

积分
530
注册时间
2014/1/16
最后登录
2017/10/18
发表于 2017/6/8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软广告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0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积分
14
注册时间
2017/6/2
最后登录
2017/9/29
发表于 2017/6/8 15: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很多中介都说自己公司是金牌律师,其实他们并没有律师的资质,一定要查清资质再签约。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0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积分
26
注册时间
2017/6/13
最后登录
2017/6/21
发表于 2017/6/13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雇主签合同的时候,难道没有查清楚雇主的底细?
资质差的雇主 不要签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6

主题

123

帖子

294

积分

积分
294
注册时间
2017/6/14
最后登录
2017/7/6
发表于 2017/6/15 17: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是北上广那些地方的移民机构确实更有经验一些,比如说上海宜策。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2

主题

2

帖子

20

积分

积分
20
注册时间
2017/6/13
最后登录
2017/7/11
发表于 2017/6/16 0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方式呢?有微信么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32

主题

72

帖子

520

积分

积分
520
注册时间
2017/1/12
最后登录
2017/9/6
发表于 2017/6/19 14: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澳锦也不错呀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297

主题

4204

帖子

1万

积分

新城国际

积分
12087
注册时间
2011/12/7
最后登录
2017/10/22
发表于 2017/6/26 14: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是澳洲本地的留学移民公司,已经做了10年了,国内有需要的小伙伴以后在留学移民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添加微信newcity04或qq:3380516192免费了解详情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新城国际移民留学中心
做最专业的移民留学机构
电话:(02) 9269 0788 手机:0411191658
地址: Suite 1308, 87-89 Liverpool Street
Sydney, NSW 2000 (世界广场的味千拉面旁入口)
Email: admin@newcityintl.com
微博:weibo.com/xinchengguoji
微信:new_city_intl
QQ: 861023346 QQ: 861023346(457及雇主提名专用)
MSN:blue_liu@hotmail.com

34

主题

97

帖子

608

积分

积分
608
注册时间
2009/7/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7/7/7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又不是移民中介,软广啥了哟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南半球的小树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滴答网 ( 粤ICP备05009340号 )

GMT+8, 2017/10/23 08: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