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论坛

  立即注册

恭喜你获得 T币 奖励 请到后台查看

查看: 104|回复: 0

州担保还能这么用?!花式带配偶,没准还能加个分!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积分
45540
注册时间
2010/2/8
最后登录
2018/10/15

滴答大水王滴答新人王滴答原创先锋滴答特别贡献滴答活跃份子滴答和平之星兔子超人:2011好运来

发表于 2018/5/17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加入滴答,爱上滴答,关注滴答!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财政年已经接近尾声,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这一年的移民情况,那一定是“惨”!从非热门去年60分秒下,到现在所有专业都被迫75分,会计更是80分都拿不到eoi邀请,所以,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把眼光从189转移到了更有优势的190,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州政府担保。

其实每个州都有州但190,只不过不同地方要求不同。但不管要求如何不一样,配偶还是都能带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果想和配偶一起走190,配偶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带配偶移民,最重要其实就是考察和配偶的关系状态。这其实是最简单也是最麻烦的一个要求。说简单是因为,只要情侣关系是真实的,所需要的关系材料其实都是一抓一大把。说困难是由于,移民局目前对合法的配偶只有两种,第一种是已领结婚证,第二种是12个月同居(同性异性都可以)。

我相信大部分同学是应该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多数是满足12个月同居的要求去申请。但很多同学临到需要加分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除了出去玩的照片,并没有任何住在一起的证据,而且如果需要重新开始补,那难道又要再等12个月嘛?所以,如果有partner,又正好住在一起的小伙伴们,不论之后是否会一起移民,该准备起来的材料请提前准备起来,万一之后用到了呢?那需要哪些材料,哪些是移民官重点需要审查的呢,下面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checklist。~


共同租房合同

既然都住在一起了,一个签有你们两个人名字的租房合同,会是一个很有力的证据让签字官相信你们的同居关系。当然啦,也有同学是通过其他渠道租的房子,或买的房子,并没有中介的合同。这个时候,这份合同并不是必要提供的,只不过,如果没有合同,那第二条:共同地址信件,就非常重要了。



共同地址信件

如果说没有租房合同还是情有可原,那共同地址的信件,就是必须要提供的东西了。什么水电煤bill地址啦,bankstatement地址啦,收到的包裹地址啦,总之所有可以证明你们住在一个地方的东西,都是可以提供的。保证平均每个月一封即可。


Joint Account

联名账户在移民官中的心理地位还是很高的,毕竟不是关系到了一定的程度,是没有谁愿意和另一个陌生人分享你的银行账户的吧?所以,赶紧拉着你partner的手,去随便commonwealth还是anz或者其他的银行,开一个属于你们的联名账户吧。当然啦,也有同学会问,开了之后一定要用吗?答案也是肯定的,因为之后在提供joint account信息给移民局的时候,会要求打银行流水。

如果你的bank statement除了开户日期,没有其他任何记录,那移民官会怀疑你开账户的目的性,并质疑你们关系的可信度。毕竟,谈恋爱花钱,同居花钱,啥都得花钱。所以,开了联名账户,以后出去约会,交个水电煤,买个菜啊肉啊什么的都从里面扣吧~

照片

既然住在一起,或多或少总是会有一些照片。当然啦,不要光顾着拍两个人的甜蜜照,签证官也很愿意看到的你们是公开的配偶关系。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拍照的时候如果有朋友们一起拍照,会更好哟。

其他

在准备了以上的材料之后,第五点就很灵活啦,高度概括来说就是,所有可以证明你俩关系的材料,都准备起来。举个栗子:一起出去玩的机票酒店证明,互送礼物发票,印有两人名字的定情信物,配对的游戏账号名字等等~

在关系材料方面,其实也就上面这些需要准备,基本只要关系真实,都并不是太难准备的,只不过,因为需要1年的材料,所以建议有配偶的同学提前就要准备起来,毕竟,总不能递交前一天一拍脑门,然后瞬间补齐之前一年的材料吧。当然啦,如果有同学有些特殊情况,我们也可以case by case具体分析。

以上就是如果纯粹想带配偶一起申请州但的同学需要准备的。但是小编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如果正好你的配偶满足以下2个条件,那她不仅可以和你一起移民,还能给你加上宝贵的5分。毕竟现在一些热门的州担保,比如新洲和塔洲也会考虑申请者的竞争力,所以分数自然也是越高越好的!

第一:英语需要达到Competent English的要求。
什么是Competent English?请看下图: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
IELTS
6
6
6
6
PTE  academic
50
50
50
50
TOEFL
12
13
21
18
OET
B
B
B
B
CAE
169
169
169
169

相对来说,这比需要考4个7的主申请人来说,简直就是so easy~

第二:通过职业评估,并且认证职业在移民列表上面。
这里有很多同学存在误区,都会有一种“我的partner是不是一定要和我同一个专业才可以给我加分呢?”的疑问。其实并不需要,你的partner只需通过他(她)的提名职业的职业评估,并和你在同一个移民列表上即可。比如,主申请人提名会计CA做出全评估,配偶工程毕业,并是认证学校,毕业直接做出职业评估,然后满足其他条件后,开开心心的5分加分到手。

指南针原创文章 严禁抄袭转载
如果想获取更多留学移民信息,欢迎联系指南针小助手!
微信:zhinanzhenjanine
QQ:2582799743
电话:(010)82887260
公众号:bjzhinanzhen
网站:www.

查看T币奖惩记录

T币 管理员 时间 理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滴答网 ( 粤ICP备05009340号 )

GMT+8, 2018/10/16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