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出发了。Bye, Sydney! Hi, Adelaide!

我又要出发了。Bye, Sydney! Hi, Adelaide!
出国已经是将近十年前的事了。从家乡到悉尼八千多公里的路程,并没有让那时的我有太多的所思所想,多的是兴奋和忙碌。这回要离开悉尼来到阿德莱德,这“短短”一千多公里却让我有些思绪,想要在这里一吐为快。
决定离开悉尼完全是个人的因素,虽然住在悉尼快要十年,也许我个人的原因也许是第一代移民的通病,在悉尼并没有太多的归属感,所以离开就离开吧,也不过就是从一个不太熟悉的地方到了一个更不熟悉的地方而已。
之前也去过阿德莱德几回,都是来去匆匆,对这个城市没有太多感观,只觉得是个小小的城市整整齐齐的,倒是对购物街上的几只铜塑的猪印象蛮深的,哈哈哈;P。后来通过老公对阿德莱德有了多了一些的认识,羡慕这里海产那么丰富,钓一些鱼虾蟹仿佛探囊取物:lol;也知道阿德莱德华人还比较少,Chinatown也并不大;还知道阿德的节庆活动很多...
决定搬来阿德莱德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老公一直住在阿德莱德,因为我想要一个fresh start。当然相对冷清的经济,相对较少的工作机会也让我心里有些不着底。可是,什么样的决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呢?既然当年有勇气漂洋过海来到澳洲,既然当年有勇气决定留下,重新出发又是多大的事儿呢?
有了这个计划以后经常会来BBS上转一转,希望多了解一点阿德和在阿德生活的小伙伴们,发现坛子里是挺冷清的。发这个帖子,既吐吐心里的想法,也给坛子里的人气贡献贡献一个帖子,哈哈。希望能和各位交个朋友,一次又一次地出发,希望这次我找到了一个归宿,希望这一次 I can call Adelaide home!

凑数
难道我该发个拜拜阿德莱德你好悉尼 {:8_382:}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tandl 发表于 7-12-2015 11:45 AM
难道我该发个拜拜阿德莱德你好悉尼

why not? all the best!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broker的电话,经过几天的等待和催促之后,银行终于批了我的home loan,两个房奴新鲜出炉了!移居阿德又踏出了坚实一步,总算地球上也有我一份了。为经济做贡献,我光荣啊!!!{:11_540:}

话说这几个礼拜阿德房地产清空率节节高,对比新州的滑坡,我很不厚道地有点高兴了。哎,一旦买了房就踏上了盼望房市火爆的变心板了。。。{:11_535:}
 楼主|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两天一夜 终于来到了阿德莱德!经过Victoria 和 SA的时候竟然跟过海关似的还要检查是否携带动植物和一些瓜果蔬菜之类。
Bye, Sydney! Hi, Adelaide!....{:11_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嗨,我也是在阿德,有机会可以认识下,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20-2021 tigtag.com ( 粤ICP备2021003054号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