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加拿大小哥阿德莱德“遇险”!坚果过敏又遭用药过量!RAH:失误失误……

出门在外最难过的事情大概就是生病,而最最难过的大概是生病了还遇上“庸医”……

有位加拿大的小伙子就在阿德莱德遭遇了这两“不幸”。

据报道,来自多伦多的25岁Zev Minuskin在因吃了纯素奶酪严重坚果过敏被送往皇家阿德莱德医院后,又被意外注射超过正常用量十倍的肾上腺素,导致他心率激增、严重呕吐……



医院方面将过量注射归咎于人为失误,并且表示已向这位遭受双充“折磨”的加拿大小哥道歉。

目前Zev Minuskin已经痊愈,但说起之前的那段遭遇,他仍心有余悸。

“我变得惨白,很痛苦,还不断呕吐,我的心率一直保持在140,这样持续了三个小时……突然间病房里出现了大概八位医生,一位较年长的医生告诉我给我注射肾上腺素过量了……”

Zev Minuskin于今年6月份来到阿德莱德,参与一家计算机行业公司的转让。

他本月早些时候和一位澳洲朋友参加了一个派对,派对上他吃了一些用花生做的纯素奶酪, 结果就悲催了……



Zev Minuskin一直对坚果过敏,而且以前就曾有过敏的情况,但他当时不知道那种奶酪是用坚果做的,出现过敏反应时也没有随身携带他的常用药。

他的过敏反应很强烈,包括呼吸困难等等,

他的朋友同时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和Uber,但因为Uber先到,所以他们搭Uber去了皇家阿德莱德医院。

到达医院后,医生先为他打了一剂肾上腺素,稳定了他的过敏情况,但后来,他突然爆发了荨麻疹。

医生就又给他注射了3mg的肾上腺素,而他自己平常的用药中只有0.3mg,也就是说,医生给他注射的是他平时用量的十倍!

Zev Minuskin描述,注射肾上腺素后,他的心跳立刻开始加速。

在接下来的10个小时中,Zev Minuskin接受了密切监测,直到他从过敏反应中完全康复,肾上腺素的作用消退。



但是直到他出院,他的出院说明中都没有提及用药过量。

Zev Minuskin后来有上网查过,他表示当时医生绝对是用药过量,而且是致命的量。

相关发言人表示,该事件已经过调查。

他说:“我们对事件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发现用药过量是医护人员之间沟通不畅的结果。注射之后不久,医生就发现过量了,工作人员立即与患者讨论了相关情况,并为他们的失误道歉。”

该事件已记录在SA Health的安全学习系统中,该系统会跟踪所有失误和险兆,以确保不会重复这些错误。

Screen Shot 2018-08-29 at 10.45.28.png
9e7de44f1a792d5884b39d2447b06b1a.jpeg
Screen Shot 2018-08-29 at 10.45.10.png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20-2021 tigtag.com ( 粤ICP备2021003054号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