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曝光香港人陈XX诈骗的吗?

之前不是有曝光香港人陈XX诈骗的吗?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帖子呢。。。看热闹。。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诈骗了2,3个女生好几万刀
aary 发表于 11-10-2018 11:25
听说诈骗了2,3个女生好几万刀

哈哈,这也是种本事。你我盼不来。
bnzksm 发表于 14-10-2018 21:34
哈哈,这也是种本事。你我盼不来。

有照片嘛?。
谁啊
别发假新闻,有证据就去报案。Bbs也有问题,什么事都给上传,做为网站你核实了真实性吗?
有证据就去报警,没证据就就别造谣了
乱七八糟的吐槽,但没看到有力的证据
wpssa 发表于 6-11-2018 08:24
乱七八糟的吐槽,但没看到有力的证据

http://www.adelaidebbs.com/bbs/f ... &extra=page%3D1
这个帖子啊,诈骗女生啊,可怜的女性多擦亮眼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20-2021 tigtag.com ( 粤ICP备2021003054号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